澧县林业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获得好评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0-17 00:00 信息来源:

  10月16日,在澧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的2018年度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测评会议上,澧县林业局作为被测评的5个单位之一,向大会汇报工作,接受大会80名人大代表的点评和评议,最终满意和基本满意得票率为98.75%,名列第二,建议办理工作获得好评。

  今年,澧县林业局承担了5件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与答复工作,其中2件是关于油茶产业发展的建议,其余3件分别是关于涔槐国家湿地公园、北民湖县级自然保护区、天供山森林公园建设的建议。在收到办理任务后,该局召开党委会议,制定工作方案,认真走访调研,上门与代表座谈,召开集中见面会,听取意见建议。在办理过程中,该局以办理代表建议为契机,把书面的答复意见真正落实到实际管理工作中去,认真抓好造林绿化、林政管理、产业发展、生态保护建设等工作,采取措施着重解决代表提出的实际问题,积极推动全县林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澧县林业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获得好评

6676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