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政府督察组到市林业局督查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07-19 00:00 信息来源:

  7月17日,娄底市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谭永忠、市政府办建议提案办理科负责同志一行3人,到市林业局督查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市林业局分管局领导汇报了办理工作情况。今年,局党组高度重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在收到市政府交办通知后,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并进行了现场交办。明确由局办公室牵头,由法规科、野保科、国有林等科室具体承办,并强调了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党组书记、局长邹华主动与人大代表沟通,倾听代表们意见,想方设法解决问题。相关分管局领导带领科室负责人多次与人大代表面商,解疑释难,以诚恳的态度、扎实的工作赢得了代表们的满意。

  督察组在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后,充分肯定了市林业局办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工作领导重视,责任明确,积极沟通,主动作为,进度较快。要求下一步严格按照市政府办有关文件要求,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在7月底前办理完毕,确保见面率100%,办结率100%,满意率100%,并在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认真做好资料整理归档和工作总结,争创先进单位。

  2018年市林业局共承担办理人大代表建议4件,其中主办3件,会办1件。目前,已答复2件,已面商2件,在7月底可全面完成办理工作。

娄底市政府督察组到市林业局督查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667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