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喜副厅长现场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05-07 00:00 信息来源:

  5月4日下午,副厅长彭顺喜邀请省人大代表赵雪旺来厅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办理赵雪旺代表在今年提出的涉林建议。厅办公室、计财处、造林处、资源林政处、林改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赵雪旺代表在座谈会上就完善生态公益林补偿机制、加大造林营林的直补力度、改革现行采伐限额政策、加大财政投入、使林农经济收入明显增加等建议的提出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进一步完善有关林业政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彭顺喜副厅长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赵雪旺代表关心林业、支持林业的行为深表敬意,并从林业政策层面、实际操作等方面对建议一一进行了当面答复。

  赵雪旺代表对省林业厅认真办理代表建议的做法予以肯定,对省林业厅领导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对建议办理结果表示感谢和满意。 

彭顺喜副厅长现场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

667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