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锋副巡视员赴泰格林纸集团现场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案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05-07 00:00 信息来源:

  为做好省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5月3日,张凯锋副巡视员率外资办主要负责同志赴泰格林纸集团有限公司与省人大代表叶蒙见面座谈,就“利用国家储备林政策促进湖南林业再上新台阶”的建议进行面对面交流,湖南茂源林业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在座谈上,张凯锋副巡视员表示:一是感谢叶蒙代表长期以来对湖南林业发展的关注、关心,泰格林纸集团作为本土企业为林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二是称赞代表反映的问题针对性很强、把握准确,提出的都是关键问题,为下一步开展国家储备林建设提供了指导;三是林业厅党组十分重视代表建议,部署了由厅领导分片包干开展现场办理,并与省直有关部门进行了沟通协商;四是对于代表提出的建议内容我们已经开展了一些工作;五是下一步将根据代表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做好工作,进一步加强湖南国家储备林建设。

  叶蒙代表对我厅认真办理人大建议工作、关心林业产业发展表示敬佩和感谢,对建议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张凯锋副巡视员赴泰格林纸集团现场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案

667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