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用火,法所不容”!汝城县森林公安局雷霆出击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9-03-20 08:56 信息来源:

  2019年3月15日至16日,汝城县森林公安局连续查处2起野外违令用火案件,2名违法人员分别受到警告和行政拘留的处罚。     

  据悉,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县森林公安局提出“防患未燃,快处已燃,杜绝大燃”的工作思路,按照森林防火“十要”(宣传要广,值勤要严,活动要准,备战要实,装备要良,人员要精,要求要高,责任要到,预案要细,处置要好)开展各项工作,严格火源管理,加强火源管控,以良好作风落实巡察整改,确保清明期间不发生森林火灾。      清明将至,气温上升,农事或祭祀等用火行为急剧增加,在此,我们呼吁,请全县广大群众高度重视,少数人员改掉陋习,文明祭祖,保护汝城绿水青山,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福的幸福汝城共同努力! 

“野外用火,法所不容”!汝城县森林公安局雷霆出击

6674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