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扎实开展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质量管理评估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1-19 00:00 信息来源:

  为切实提高全市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管理水平,全面推进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规范化管理和建设,近一个月,衡阳市按照省林业局统一要求,对全市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质量管理进行了认真评估。

  全市共有国有林场14个,森林公园8个(其中国家级森林公园5个,省级3个)。根据《湖南省国有林场质量管理检查办法暨评价标准》和《湖南省森林公园质量管理评估办法暨评价标准》的要求,该市对各林场和森林公园逐一细化评分,写出质量评估报告。通过对各林场和森林公园的管理体制是否健全、管理机构的规范性、森林公园总规的编制和实施情况、资源保护情况、森林经营和森林培育情况、项目建设是否有序、经营管理等方面进行核查,认真查找问题并提出解决意见和方法,为各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进一步进行规范化管理和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目前,各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已按照全市统一要求,将各项评估内容进行整理归档,做到细致准确、规范有序,形成电子台账并全部装订成册,迎接省林业局检查。

衡阳市扎实开展国有林场和森林公园质量管理评估工作

667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