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举办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培训班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1-13 00:00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加快实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11月7日-8日,岳阳市林业局在华容县举办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培训班。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营造林工作的副局长、营林股长,连云林场、塔市林场、荆竹山林场、白石园林场、天井山林场、献冲林场、长寿采育场的场长、副场长、营林股长,岳阳县毛田镇、月田镇、公田镇和平江县板江乡林业站站长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省林业局造林处专家领导莅临指导,市林业局办公室、国有林和森林公园服务站的负责人、营林科全体人员参加。

  全体学员冒雨先后到华容县长江岸线复绿和采石场复绿现场、塔市林场杉木林和阔叶林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示范点进行了现场教学。省林业局造林处颜子仪调研员、省林勘院汪丽工程师、省林科院童方平研究员3位专家分别对造林技术规程、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作业设计、多功能近自然森林经营理念及湖南省国有林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实施规定进行了授课与解读。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深刻感受到搞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作,势在必行,也是迫切需要。大家纷纷表示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对搞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作认识更高,信心更足,思路更清了。

岳阳市举办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培训班

6674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