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委副书记、县长深入山江镇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1-21 00:00 信息来源:

  11月19日,凤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海峰到凉灯村慰问帮扶贫困户,县政府负责领导、县林业局局长滕琼等局领导、山江镇书记、驻村干部全程陪同视察。

  赵海峰首先来到贫困户龙求旺家里,龙求旺老人非常的高兴,述说着自上次帮扶慰问以来家中发生的变化。他说,在镇府及林业局帮助下,自己饲养的三头牛也预备繁育小牛了,羊也发展到20头了,也办起了小卖部,生活越过越好了。

  随后赵海峰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凉灯村1-3组的水饮工程及环村公路护栏建设情况。听取了滕琼、吴昱杰、村项目施工负责人关于凉灯村扶贫建设工程工作情况的汇报。然后来到村支书吴求金家,看望支书伤势恢复情况,并询问村里发展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并送上慰问金。

  赵海峰强调,凉灯村既有深厚的苗族文化资源又有丰富自然生态资源,在发展中一定要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的科学发展观,加强水资源及森林资源的保护,要善于利用生态、转变生产、创新生活、创造生计,有“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

  赵海峰要求,要结合实际,合理规划美丽乡村建设布局,总结已完成建设的乡村经验,发挥特色优势,完善基础设施,抓好各类工程建设扫尾工作;培养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确保改造后的村庄环境优美,保持原始村落常态。

凤凰县委副书记、县长深入山江镇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6679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