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源市林业局召开生态护林员选聘与管理工作调度会议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1-15 00:00 信息来源:

  为全力推进生态护林员选聘管理工作,近日,涟源市林业局组织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林业站长、国有场圃负责人召开了专题会议,对生态护林员选聘与管理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要把生态护林员选聘管理工作纳入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生态护林员工作的日常管理,切实督查生态护林员的履职情况,并严格按照《涟源市生态护林员选聘考核工作计分办法》进行考核。

  会议要求要抢抓时间节点,加快进度将工作落实到选聘、续聘、督查、考核各个环节,强化资金管理及督查到位;要切实加强生态护林员的培训管理,对列出的生态护林员责任问题清单认真整改到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生态护林员选聘工作圆满完成。

涟源市林业局召开生态护林员选聘与管理工作调度会议

6679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