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森林植物园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9-03-19 08:40 信息来源:

  2019年3月14日上午,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园领导及全园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通讯员,以及受到各级表彰的部门和个人,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向园党委递交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和党风廉政责任状。听取了《湖南省森林植物园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和党委副书记、主任代表园党委行政所作的题为《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全力推动植物园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工作报告充分肯定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八大工作亮点,客观分析植物园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2019年工作的指导思想,紧紧围绕我园“迁地保育、科研科普”的发展定位和三大主要任务,部署安排2019年十项重点工作。报告内容求真务实,思路清晰,是2019年全园工作的行动纲领,对植物园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园负责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18年,植物园平安稳定、风清气正、目标一致,多项重点工作都有新的突破,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针对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要求必须坚持以党建统领全园发展大局,全面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以改革创新破解困难和瓶颈,不断转变观念理念,以问题为导向,创新体制机制,提升治理能力;以万种园建设确立植物园行业地位,继续加大植物迁地保育力度和植物资源信息化管理力度,扎实推进湖南本土植物保育体系建设。号召全体植物园人拿出敢为人先的闯劲、一往无前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同频共振、努力奔跑,实现植物园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省森林植物园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68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