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部署自然保护地整改问题销号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2-14 00:00 信息来源:

  2018年12月12日,岳阳市林业局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整改问题销号工作部署会。市局森保科、林场站、湿地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及全市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和湿地公园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林业局汇报了自然保护地问题整改及销号工作开展情况,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负责人结合工作实践,对省林业局下发的《湖南省自然保护地问题销号流程及销号标准》进行了解读。市局森保科、林场站、湿地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自然保护地问题销号工作,作了工作安排。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归农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整改问题销号工作;二是按要求把整改问题销号到位。做到销号法律法规政策把握到位、销号时间节点把握到位、销号资料台账建立到位;三是建立长效机制,要建立健全机构,完善监管制度,制定考核办法,明确专人负责。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我市自然保护地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岳阳市部署自然保护地整改问题销号工作

6698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