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2-11 00:00 信息来源:

  12月7日上午,长沙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曙光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和市委、市政府的系列重要安排部署上来,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服务长沙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传达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大历史成就,紧密联系自身分管工作,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唐曙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是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系统完善的科学理论体系,明确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地位和重要作用,坚定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方向和道路,确立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和价值取向,谋划了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路径和有效方法,厘清了改革发展稳定等重大关系。

  唐曙光要求,全市的改革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改革的必要性、重要性、目标任务、方式方法等的重要阐述。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既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中,更要把力量汇聚到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事业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做好新时代长沙林业工作。

  

  

  

  

长沙市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6698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