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洞庭湖观鸟节益阳分会场开幕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2-10 00:00 信息来源:

  12月6日,第十届洞庭湖观鸟节益阳分会场在沅江市开幕。本届洞庭湖观鸟节为历届来首次在我市设分会场,以“建设大美洞庭、守护观鸟圣地”为主题,由益阳市林业局主办,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沅江市环保志愿者协会承办,南洞庭湖自然保护区沅江管理局、阿拉善SEE任鸟飞项目组协办。

  近年来,全市林业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自然观、山水林田湖草是生命共同体的系统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价值观,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25日视察洞庭湖时提出的“守护一江碧水”的殷切嘱托,着眼长江经济带生态大保护,对南洞庭湖实施了全方位整治、全流域修复、全社会参与治理模式。本次洞庭湖观鸟节活动,就是社会各界爱鸟护鸟、守护洞庭湖、守护一江碧水的生动实践。

第十届洞庭湖观鸟节益阳分会场开幕

6698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