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林业局认真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2-10 00:00 信息来源: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及第十八个全国法治宣传日,市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制定活动实施方案,认真组织普法知识学习培训,制作法治宣传专栏,在一楼大厅电子屏幕滚动发布普法标语,上街开展集中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用法氛围。

  12月4日上街集中宣传日,分管领导带队早早赶到娄星广场指定位置开展宣传,局政策法规科和相关科室人员及时在现场布置了林业专题展板、提前将购置和专门印制的书籍、挂历免费发放给过往市民,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了解咨询。本次活动共发放宪法宣传读本300册,林业法规宣传资料1500余份,林业宣传台成为当天现场人气最旺的宣传台之一,得到市领导的高度肯定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宣传了《宪法》,普及林业法律知识,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养成平时守法、办事用法、遇事找法意识,取得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效果。

娄底市林业局认真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6698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