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林业局精心培育和扶持龙头企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1-14 00:00 信息来源:

  今年来,永州市林业局积极发挥引领作用,精心培育和扶持林业龙头企业发展,致力实现林业强、林民富,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做好龙头企业运行监测情况、新申报与认定情况。对全市54家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每季进行调度和监测,确保统计调度和企业运转监测工作常态化。组织申报了2018年度湖南省林业产业龙头企业,共推荐11家企业,10家获得通过。

  二是龙头企业申报贴息贷款。在全市现有的55家龙头企业中,今年有17个企业申报了国家林业贷款贴息,总贷款额4.7亿多元,贴息金额830.05万元。

  三是争取项目资金扶持。今年申报省林产工业建设专项项目3个,批复希尔药业和建华松香2企业,获得扶持资金20万元。申报楠竹产业发展专项项目3个,批复扶持浙南竹木和鑫旺竹2个项目,获得扶持资金30万元。

永州市林业局精心培育和扶持龙头企业

669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