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推进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9-04-19 08:38 信息来源:

  4月17日上午,省林业局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推进会,对局直系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进行再推广再推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顺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机关党委同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管理功能进行了讲解。局机关各处室局站中心党支部书记或主要负责人以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局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党务工作领导、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彭顺喜副局长就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目的意义。从讲政治的高度,从维护单位的荣誉,从提升个人的素养,来认识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主动抓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二要严明责任要求。要围绕实现“全员覆盖、排名靠前、决不扣分”的目标要求,强化党委、党支部书记、支部学习平台管理员和党员本人等四级责任,确保学习实效。三要强化督促考核。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纳入年终绩效考核、评先评优和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等内容,并对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情况建立每月定期通报制度和实时提醒机制,机关党委适时组织人员进行专题督查。

省林业局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推进会

7896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