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支部连基层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1-09 00:00 信息来源:

  11月6日至7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梁志强带领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炎陵县桃源洞林场开展支部连基层活动。

  梁志强组长详细了解了桃源洞林场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交流了各自支部建设情况,深入林区查看了护林点建设和工作情况,并代表局党组慰问了部分困难职工和党员,转达了胡长清局长的亲切问候。

  梁志强组长指出支部连基层活动是支部党建活动的一种重要形式,是提升支部战斗力、凝聚力的一种有效途径,两个党支部要建立常态化、实效化机制。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要把好的党建经验带下去,林场党支部要把问题和困难反映上来,共同推动支部建设迈上新台阶,把支部连基层活动落到实处。在新的时代,支部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和创新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国有林场改革与发展。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围绕中央、省委和局党组关于加强党的全面建设和国有林场改革发展的精神和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政治生态和自然生态“山清水秀”。

  他指出,林场干部职工为湖南绿色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保护了一方青山绿水。省局党组时刻把林场干部职工记在心头,是所有林场的“娘家”和“后盾”。林场的改革与发展一定要激发内生动力,因地制宜,充分对接政策与项目,发扬“燕子垒窝”精神,久久为功,建好林场的美好家园。

驻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支部连基层活动

681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