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湘北片森林公安区域警务合作联席会议在益阳召开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1-09 00:00 信息来源:

  11月7日,第三届湘北片森林公安区域警务合作联席会议在益阳安化县召开。省森林公安局政委蒲少华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瞿晏平,益阳市林业局、安化县公安局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省森林公安局刑侦治安支队、长沙、岳阳、常德、怀化、娄底等6市、28个县市区森林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蒲少华政委充分肯定了2015年以来湘北片区森林公安区域警务合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片区各级森林公安机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二是要加大打击力度,切实做好打击涉林违法犯罪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森林公安区域警务合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还探讨了新时代如何保护森林生态资源安全,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充分发挥专业警种优势,切实加强森林公安跨区域协同作战等议题。桃江县、石门县、临湘市森林公安局作了典型发言,益阳市森林公安局作了工作报告,岳阳市、常德市森林公安局汇报了警务合作开展情况,怀化市、新化县森林公安局作为受邀单位代表作了发言。

第三届湘北片森林公安区域警务合作联席会议在益阳召开

681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