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石漠化治理研究项目正式启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9-01-17 10:38 信息来源:

  红网时刻湘西1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建)1月13日,湘西州森林生态研究实验站与中南林科大合作的“湘西石灰岩地区重度石漠化森林植被恢复技术及成效研究项目”正式启动。中南林科大教授朱宁华带领研究团队一行20余人来到州生态实验站,共同见证项目启动。

  湘西石灰岩地区重度石漠化森林植被恢复技术及成效研究项目,是州生态研究实验站与中南林科大合作实施的重大林业科研项目,主要针对湘西州石灰岩地区石漠化的发展现状,研究探讨适合石漠化地区生长的优势树种及森林植被恢复技术,全力加快湘西州石漠化地区森林植被恢复工作进度,提高湘西州石漠化治理工程成效,对于湘西州全面实施林业生态修复工程、提升森林生态建设质量意义十分巨大。

湘西州石漠化治理研究项目正式启动

666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