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绿化委员会召开第32次全体会议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9-03-15 10:27 信息来源:

  中国林业网3月15日讯3月12日,吉林省绿化委员会第32次全体会议在省政府召开,落实国家关于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有关要求,听取并审议《吉林省绿化委员会工作规则》、《关于积极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的实施意见》、《全省公路铁路绿化质量提升行动方案》、《关于做好村屯绿化美化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全省重要河流库区绿化工作的意见》、《吉林省开展“全民共建 绿美吉林”攻坚行动月活动实施方案》等6个文件,部署了国土绿化相关工作。吉林省副省长李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悦指出,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吉林省持续开展绿化美化吉林大地活动,森林资源总量不断增加,城乡绿化美化水平不断提高,生态保障功能不断强化。但也要看到,吉林省森林资源质量不高、发展不平衡等问题还比较突出,加快推动森林资源增量提质日益紧迫。

  李悦强调,各部门、各行业是国土绿化的重要力量,要完善组织保障体系,结合行业优势和特点,细化工作内容,加大资金投入,扎实做好国土绿化重点工作。要落实责任,搞好规划,超前准备,强化督导。迅速在今春全面掀起造林绿化高潮,力争在春季完成全年任务。

  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李继东主持。省林业和草原局局长金喜双对6个文件作了情况说明。

  吉林省绿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赵冷冰 雷勇)

吉林省绿化委员会召开第32次全体会议

677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