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林业产业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2-18 00:00 信息来源:

  中国林业网12月18日讯12月10日,江西省林业产业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总结交流近年来全省林业产业发展成就与经验,分析研究林业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林业产业工作和2019年重点工作。省林业局巡视员魏运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林业局办公室、林改处、计财处和经济林处有关负责同志、省产业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市(县、区)林业局分管局长和各设区市产业局局长以及全省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魏运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林业产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以本轮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强产业工作机构建设。二是要摸清产业基础,在全省组织开展林业产业摸底调查,着手建立全省林业产业基础信息数据库。三是要推进基地建设,按照《加快推进林下经济发展行动计划》要求,保质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四是要加快转型升级,开展产业技术改造、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延伸产业链,加强品牌建设,提升竞争力。五是要引进培育龙头企业,在政策、融资等方面重点扶持一批产业规模大、资源利用率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林业企业,发挥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六是要做优产业服务,深入开展“五型”政府(机关)建设,落实“降成本、优环境”各项政策措施,提供优质行政服务,助力企业和产业发展。(李鑫)

  

  

  

江西省林业产业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

677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