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专员办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1-19 00:00 信息来源:

  中国林业网11月19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的部署要求,11月13日,成都专员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局党组《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单位实际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专员苏宗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的作风建设的核心内容,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是党中央和局党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治活动的重大意义。各支部要准确把握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的目标任务和关键环节,认真对照重点任务中指出的3个方面突出问题开展自查,切实把问题找准、摸透,积极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开创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新局面。(申洋)

成都专员办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6773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