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北市林业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11-19 00:00 信息来源:

  中国林业网11月19日讯 11月9日,安徽淮北市林业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政府“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减证便民”工作要求。

  会议学习了全市营商环境暨“互联网+工作推进会”相关文件,对市林业局“一网、一门、一次”工作进行责任再分解,任务落实到实处,并通报了全局近期“互联网+政务服务”的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高度认识“减证便民”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要认真梳理任务清单,对照市政务服务网运行情况,查找问题,及时补齐短板,切实加强市林业局政务服务能力建设;要扎实推进“一网、一门、一次”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市林业局政务服务便利化的水平,在真正意义上实现“最多跑一次”。

  市林业局当前在淮北分厅共上线政务服务事项18项,原有申请材料80项,经过“减证便民”活动,市林业局严格按照“八个一律”标准要求,取消申请材料45项,占比56.25%,平均每项政务服务事项提交材料数精简到1.94个,力求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申请材料多、办事难”问题,有效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全面提高行政效能。(安徽省林业厅)

安徽淮北市林业局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会

677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