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林业“十三五”人才保障方面规划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7-06-02 00:00 信息来源:

  稳定健全林业基层生产、技术、管理队伍,提升林业队伍整体素质。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以高层次创新型林业专业技术人才为重点,有计划、分类别、分层次开展大规模的继续教育活动,加快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不断提高林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创新能力和整体素质;加强技师、高级技师培养,造就一批高技能领军人才。加强林业职业教育工作,建设职工技能培训中心,对基层林业职工进行培训、轮训,进一步提升林业职工技能水平;以新成长劳动力和农村转移劳动力为重点,建立健全以职业林农为主体的基层实用人才培养机制,提升基层实用人才致富创业能力。建立林业人才绿色通道,打造高层次林业人才引进机制,建立高层次人才库。加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建设。加强林业教育院校工作,大力培养具有现代林业理念的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

湖南林业“十三五”人才保障方面规划

681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