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首届花卉博览会将于9月末开幕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09-11 15:51 信息来源:

  中国园林网9月11日消息: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市首届花卉博览会将于9月26日至10月5日在颍州区王店镇农之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举行。

  据了解,本届花卉博览会以“花开颍州、大美阜阳”为主题,由市花卉协会主办、安徽农之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以“发展花卉产业、繁荣花卉文化、建设生态文明”为总目标,总结全市花卉产业发展经验,展示全市花卉产业发展水平,是全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花卉盛会。

  展会期间,我市8个县市区以及西湖新区将设9个2000-3000平方米的花卉展园,展示各地特色精品花卉、园林景观等,并举办首届“中国杯”组合盆栽大赛等相关活动。展会结束后,各花卉展园将作为永久性景点保留,供群众游览观赏。

< img src=""/>

阜阳市首届花卉博览会将于9月末开幕

67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