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凯恒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6-07-05 15:52 【字体:
  基本情况简介:该公司位于永州市冷水滩区下河线,员工150余人。现有年产5万立方米中密度纤维板生产线一条,采用上海捷成公司的成套设备,年产值6000万元,年创税400万元。
公司是湖南省重点林工企业之一,是永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目前是永州市唯一一家中密度纤维板厂。产品规格有9mm、12mm和15mm三个品种,幅面为2440×1220mm。运输条件十分方便,产品畅销广东、四川、湖南、贵州和广西等省区,产品质量稳定,经技术监督部门多次抽检,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深受客户喜爱。
公司各种证件齐全,获得了湖南省经委颁发的《资源综合利用认定证书》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公司董事长还荣获中国农林水利工会全国委员会授予的《全国林业系统再就业明星》称号。
公司集生产、加工、销售、贮运于一体,长期秉承“创名牌产品、建一流企业、奔富裕生活”的企业宗旨,信守“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的服务理念,凯恒人将更好地发扬与时俱进、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依托永州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丰富的森林资源,把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力争成为永州经济新的亮点,为振兴永州经济作出贡献。
详细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下河线文昌路市木材总厂内
邮政编码:425000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性质:民 营
法人代表:宾早尤
联系电话:0746-8476888
主要产品及规模:年产5万立方米中密度纤维板
产品商标名称:
注册资本:1080万元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

永州凯恒木业有限责任公司

67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