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陵金工木竹制品有限公司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6-07-15 15:52 【字体:
  基本情况简介:该公司位于炎陵县霞阳镇五里牌黄土坳组。公司于2004年创建。公司投资2000万元。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现有员工238人。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杉、松、香樟集成指接材和细木工板。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300万元,流动资金700万元。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2400万元。年产各类板材12000立方米,产品销售全国各大中城市。由于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严把质量关,产品深受广大客户认可和好评,市场供不应求。为了开辟市场,2007年公司又进行多层地板的研究和试产,预计2008年进行批量生产。
公司是炎陵县木材加工龙头企业,年耗原材约2.6万立方米,产品综合利用率高属节约型企业。同时,企业始终坚持“企业+农户”的发展模式,带动了广大林农大力发展速生丰产用材林基地的建设,带领林农快速致富奔小康,从而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
详细地址:湖南省炎陵县霞阳镇五里牌
邮政编码:412500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性质:民 营
法人代表:谭送华
联系电话:0733-6220028
主要产品及规模:杉、松、多层集成材
产品商标名称:神龙谷
注册资本:800万元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

炎陵金工木竹制品有限公司

67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