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滥伐林木被逮捕 严格执法保生态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12-15 09:53 信息来源:


    近日,经南县人民检察院批准,涉嫌滥伐林木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依法逮捕。这是南县森林公安局开展“昆仑2020”专项行动以来连续侦破的第2起涉林刑事案件。

11月9日,南县森林公安局查获一起重大滥伐林木案。经过民警们现场取证和走访调查,查实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先后购买四家农户栽种在河外洲的杨树,在未办理《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于2020年11月1日起组织工人进行采伐,并将采伐的树木运往山东省进行销售。经专业技术人员鉴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林地上采伐杨树1747株,活立木蓄积192.3447立方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滥伐林木罪被依法逮捕,该案件已移送起诉至检察机关。

< img src=""/>

南县:滥伐林木被逮捕 严格执法保生态

1402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