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市人大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执法检查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5-19 09:19 信息来源:


    5月14日至15日,汨罗市人大领导带领部分市人大委员、人大代表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该市林业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汨罗市中心集贸市场、古培镇明月村养蛇专业养殖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汨罗市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该市林业局领导就当前野生动物资源管理和保护工作现状、执法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做了相关汇报。

该市人大领导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的宣传力度,使相关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家喻户晓,提高群众对保护野生动物的思想认识。同时,要加大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行为,遏制乱食、非法出售、猎捕、运输、携带、贮藏野生动物的违法犯罪行为发生。要结合保护工作实际,更新保护观念,创新保护模式,进一步提高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水平。

< img src=""/>

汨罗市人大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执法检查

12140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