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林业局青年志愿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4-20 09:20 信息来源:


    2020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6日,衡东县林业局青年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县文体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采取悬挂宣传横幅、活动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把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有的志愿者们给现场的市民们耐心讲解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将活动现场形成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希望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能不断增强全体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并将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 img src=""/>

衡东县林业局青年志愿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1201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