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远县林业局:开展禁毒法治宣传下基层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4-14 11:29 信息来源:


    4月8日,宁远县林业局禁毒宣传工作队分别深入九疑山乡九龙村、湾井镇下灌建新木材加工厂、岚飞木材加工厂、中和镇永祥木材加工厂开展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接地气、有成效。县林业局结合全县公益林护林员培训有利时机,带队负责人重点从扫黑除恶、禁毒、平安创建、林业政策法规等知识,向40余名参训人员进行了法治宣讲。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现场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和法制教育书籍,耐心向群众讲解了毒品危害和涉毒、吸毒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并告诫广大群众谨慎交友、远离治安复杂的娱乐场所,帮助群众认识毒品、拒绝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使群众进一步认清涉毒行为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增强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防范意识,提高农村群众的法制观念。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 img src=""/>

宁远县林业局:开展禁毒法治宣传下基层活动

11953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