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市市林业局开展林木种苗执法检查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2-03-02 09:47 信息来源:

当下正值春季造林关键时期,为加强全市林木种苗质量监督管理,推动林木种苗行业依法依规有序发展,全力保障春季造林绿化种苗质量。近期,津市市林业局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深入全市苗木集散市场开展林木种苗执法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业主销售的林木种苗“两证一签”(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植物检疫证、苗木标签)等情况,同时还向购买苗木的老百姓宣传了林木种苗相关法律法规,讲解了购买林木种苗注意事项及假劣苗木的危害性,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意识。

执法队共检查苗木销售点11处,通过本次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林木种苗生产经营秩序,维护了林木种苗生产者、经营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为津市市林木种苗行业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img src=""/>

津市市林业局开展林木种苗执法检查

22708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