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林业局开展2021年种苗“双打”宣传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2-05 09:13 信息来源:


近日,湘潭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又红带领市林业局“双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到湘乡市金薮乡普岭村,结合与林业科技送服务下乡活动举办了严厉打击林业行业侵犯植物新品种权和制售假冒伪劣林草种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通过张贴林业“双打”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共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在活动期间,湘乡市林业局高级工程师周建湘还向林农讲解和传授并现场操作了如何识别良种油茶苗真伪的方法。

通过这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高了林区群众对良种油茶苗的辨识能力,增强了对植物新品种权的保护意识,还广泛动员和发动了广大林农投身到打击侵犯林业植物新品种权和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林木种苗的行动中来,为该市林业“双打”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 img src=""/>

湘潭市林业局开展2021年种苗“双打”宣传活动

1440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