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林业局开展 “打击制售假劣林木种苗,保护植物新品种权”宣传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6-28 09:18 信息来源:


    近日,郴州市林业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局志愿者在南岭植物园开展“打击制售假劣林木种苗,保护植物新品种权”宣传活动,助力新《森林法》的宣传贯彻实施。

宣传活动以“打击制售假劣林木种苗,保护植物新品种权”为主题,采取悬挂横幅、滚动电子显示屏、发放资料、现场答疑等宣传方式,重点向群众讲解了《种子法》《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他们的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提高他们识假辨假的能力,营造全社会自觉抵制制售假劣林木种苗,保护植物新品种权的舆论氛围。通过群众监督参与,更好助推林木种苗“打假”和“护权”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img src=""/>

郴州市林业局开展 “打击制售假劣林木种苗,保护植物新品种权”宣传活动

1232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