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法规改革处调研桑植县新型林业经营主体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9-22 10:28 【字体:


    近日,张家界市林业局副局长陪同省局法规改革处调研组到桑植县调研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桑植县空壳树龙虎山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家庭林场)、科华粽叶林业专业合作社、唯美油茶专业合作社、金山油茶专业合作社、硕果油茶专业合作社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颁发了示范社、示范基地标牌4块,与新型林业经营主体负责人进行座谈,宣传林业部门的扶持政策,了解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存在的困难和对相关政策的诉求。

调研结束后,省市县林业部门将收集相关材料,形成调研报告,为下一步林业部门如何助力乡村振兴,如何扶持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出谋划策。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 img src=""/>

省林业局法规改革处调研桑植县新型林业经营主体

13747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