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将在常德举办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6-02 11:10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6月1日,省生态环境厅和常德市政府共同举行六五环境日专题新闻发布会,2020年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将于6月5日在常德主办,宣传我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的成果,营造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良好氛围。

今年国家层面的六五环境日继续沿用“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宣传主题,湖南主场活动的主题确定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湘”约桃花源。

常德市政府副秘书长胡以军介绍,本次活动分为两大板块,一是主会场活动,6月5日上午在常德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鉴于疫情防控将适当控制现场参与人数,同时通过湖南都市频道进行电视直播,芒果TV、新湖南、红网等进行网络直播。二是主题展示和公众互动,公众可与环保志愿者们一起共同传播绿色理念。

主会场活动现场将为今年评选出的18名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颁奖;同时编排了表现生态环境变化和环保工作实际的情景剧、音乐剧,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来传播生态文明理念。

六五环境日当天全省各市州将开展环保宣传活动,各环保设施开放单位及环境教育基地也将适时举办线上或线下的公众开放活动。

< img src=""/>

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将在常德举办

1225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