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林业局召开2021年建议提案集中答复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7-13 08:58 信息来源:


近日,邵阳县林业局召开2021年建议提案办理会议,集中答复县人大代表建议、县政协委员提案。

会议上分别就《关于巩固绿色村庄建设成果的建议》《关于森林防火隔离带硬化的建议》《关于逐步推进油茶主产区老油茶林改造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我县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4个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各位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就如何结合全县森林资源发展及近年油茶产业所取得的成绩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接着,就进一步巩固绿色村庄建设成果,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创新林业宣传方式方法,逐步推进油茶主产区老油茶林改造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刘豪健指出,县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次深入实地调研、多次组织专家讨论、多次召开局党组会研究。各位代表和委员的建议提案对巩固绿色村庄成果,推动森林城市创建,助力油茶产业发展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县林业局将坚持把心思用在让群众满意上,把功夫下在解决实际问题上,着力提升全县林业形象,用实际行动答复各位代表、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期盼。

邵阳县林业局召开2021年建议提案集中答复会

199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