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林业局与衡南政协面商提案办理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7-09 10:56 信息来源:


衡南县融媒体中心7月8日讯 (记者 曹梨 通讯员 胡叶青 )7月6日,衡阳市林业局就“充分利用紫色页岩山地大力发展土枇杷特色产业”与市第十二届政协委员、衡南县政协主席秦正云开展面商。

市林业局调研组认为秦正云委员所提提案契合了当前衡阳市林业发展现状和工作重点,市林业局对该提案高度重视,多次开展专题调研,多次认真研究办理答复意见。调研组针对所提出的建议,从加大政策资金支持、编制产业发展规划、破解产业发展瓶颈、把土枇杷产业与紫色页岩改造相结合四个方面,详细介绍发展土枇杷产业重要举措和下一步打算。

秦正云感谢市林业局对提案工作高度重视,前期进行了深入调研和思考,形成了回复意见,对此次面商和回复非常满意。他说,衡南的土枇杷产业有探索、有发展,利用紫色页岩山地发展土枇杷特色产业有很强经济、生态、社会效益,希望市林业局把小枇杷做成大产业,同时要求县林业部门多向省市林业部门汇报沟通,争取省市林业部门的大力支持,让土枇杷产业长期稳定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王念华参加面商会。

衡阳市林业局与衡南政协面商提案办理

1987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