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林业局赴汉寿西洞庭湖现场办理市人大代表相关提案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9-14 11:06 信息来源:


    9月9日,常德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带领湿地管理科相关人员赴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办理市人大代表、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书记提出的《关于加强西洞庭湖湿地保护工作的建议》提案。

见面会上,湿地科负责人介绍了全市湿地保护基本情况,并就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解答。市林业局二级调研员指出,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书记心系常德湿地保护事业发展,为保护湿地资源做出了贡献,充分体现了一名人大代表的担当。就目前西洞庭湖保护区的保护管理工作遇到的问题,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书记与市林业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双方都表示加强湿地保护管理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精神的重要举措,在做好湿地保护修复的同时,还要推进湿地资源的合理利用和开发,使湿地的生态效益能够与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结合。汉寿县副县长参加提案办理座谈会。

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书记对市林业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严谨的提案办理程序表示满意。

常德市林业局赴汉寿西洞庭湖现场办理市人大代表相关提案

1372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