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林业局召开2020年建议提案现场答复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9-09 10:08 信息来源:


    为切实做好县2020年人大政协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听取县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近日,县林业局邀请县政协提案委主任,两位人大代表,4位政协委员以及县政府办提案组组长参加提案答复意见座谈会,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刘豪健主持会议,局长肖湘森、局班子成员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答复会上,县林地林权和资源管理站站长、县油茶产业服务中心基地建设股负责人分别就《关于如何提高森林资源管理工作的议案》《关于鼓励发展油茶种植的建议》《黄荆乡野猪泛滥成灾问题亟待解决》《关于修建硬化村级油茶基地生产道路的建议》《关于鼓励发展油茶种植的建议》以及《加强油茶产业产品深加工和管理的建议》六个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肖湘森局长就提案办理的实际情况及存在问题与委员们进行了认真沟通和交流。

各位政协委员就如何结合全县森林资源发展变化,大力发展油茶油茶产业所取得的成绩,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讨论。就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管理工作,创新林业发展宣传方式,加强油茶小作坊升级改造和深加工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会上,林业局党组书记刘豪健指出,县林业局(油茶产业服务中心)对于县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高度重视,十分珍惜与各位委员进行实际的沟通,非常感谢委员们对森林资源管理工作、油茶产业发展建设工作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对提升全县森林资源管理水平,助力油茶产业发展建设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县林业局将坚持把心思用在让群众满意上,把功夫下在解决实际问题上,着力提升全县林业形象,用实际行动答复委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期盼。

邵阳县林业局召开2020年建议提案现场答复会

1371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