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林业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答复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0-08-28 08:56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南岳区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结率和满意度,南岳区林业局邀请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召开建议、提案答复会,对建议和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区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今年,南岳区林业局共收到建议、提案10件,其中区人大建议4件(主办3件、协办1件),区政协提案6件(主办5件、协办1件),主要是针对加强保护南岳野生动植物资源、古树名木、做好林相改造工作、加强防范外来有害生物等内容,聚焦了林业发展的热点问题。作为联系群众、听取意见、加强调研、争取民心、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涉林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对于维护生态平衡和生态安全、建设生态文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区林业局局长康培红向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详细汇报了建议、提案办理过程及办理意见,并介绍了近期来林业部门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和委员们纷纷发言,认为区林业局对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认识到位、分工到位、沟通到位、质量到位,并提出建议:一是加强林业政策宣传,二是加强林业技术指导,三是加强林业资源调查。

截至8月25日,建议提案工作已全部办理完毕,区林业局用实际行动确保了见面率、办结率和满意率。

南岳区林业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答复会

13677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