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林业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8-01-12 00:00 信息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部署,1月10日,永州市林业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和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振平要求中心组成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党组理论学习组成员结合自学情况、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

  宋振平表示,全体干部要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林业部门要坚持绿色发展,厚植林业生态优势,重点抓好“三绿”工作,一是严格护绿,为生态健康提供优质优质保障;二是大力增绿,为城乡安居提供优质环境;三是科学用绿,为人民需要提供优质产品。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要励精图治、担当作为,努力为永州经济发展增添绿色新元素、贡献绿色新动力。

< img src=""/>

永州市林业局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

666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