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林业局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6-12-28 10:51 信息来源:

  近日,湘西州林业局举行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学习,州林业局全体在职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州直林业系统企事业单位在职干部职工共11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以及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贯彻等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从把握好省委工作报告的主题、把握好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分析判断和经验总结、把握好“建设富饶美丽新湖南”发展愿景、把握好“五个强省”发展目标、把握好“一带一部”发展定位、把握好“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把握好“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抓手、把握好今后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等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了省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好《准则》和《条例》各项要求,健全党内政治生活;要在宣传教育上营造氛围,立足本职工作,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用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指导党员干部工作实践,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 img src=""/>

湘西州林业局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81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