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苗生巡视员参加森防站党支部“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6-12-07 10:02 信息来源:

   12月1日下午,森防站党支部召开了“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唐苗生巡视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学习讨论。

  会上,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做合格党员必修课》相关章节的内容,并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积极发言,交流了各自的心得和感悟。

  唐苗生巡视员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经验,从四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一是“讲奉献,有作为”是共产党人本色的力量,是党员基本素养和必要要求。二是“讲奉献,有作为”根本的动力是坚定的理想信念。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是做到“讲奉献,有作为”,需要不断加强学习,练就本领,掌握工作主动权。四是“讲奉献,有作为”体现了一种担当精神。新常态下,每个党员干部更需要具备有担当的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有作为的姿态。最后,唐厅长还提出,希望站里的每个干部能发扬奉献精神,担当作为,为保护湖南森林资源做出应有的贡献,把工作成效作为“两学一做”的学习实效。

 

< img src=""/>

唐苗生巡视员参加森防站党支部“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会

681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