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杏武纪检组长主持召开纪检干部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6-12-08 09:59 信息来源:

  12月2日上午,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杏武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厅直机关纪委、监察室、省森林公安局纪委全体同志,厅直各单位负责纪检工作的负责人和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中共湖南省第十届纪委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周杏武组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会议精神,将“一个坚持、五个着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牢记使命,切实履职,不能当看客、说客、过客,要结合实际,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三要承担起新的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在党内政治生活、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提高政治觉悟等方面,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当好示范,努力作为,为确保厅直系统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多做贡献。

 

< img src=""/>

周杏武纪检组长主持召开纪检干部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817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