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厅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6-12-08 09:57 信息来源:

  12月5日上午,省林业厅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厅党组书记胡长清主持,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刘起军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在家厅领导吴彦承、周杏武、吴剑波、唐苗生、桂小杰,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厅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270余人参加了学习。

  刘起军教授从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四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演讲,精彩的辅导报告让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全会精神脉络,对掌握全会精神要点和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夯实了基础。

  讲座结束后,胡长清书记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吃透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有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林业行业的落地生根。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看淡名利,看重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一心一意抓党建,聚精会神抓业务,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良性互动。三是进一步细化治党措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用制度规范权力运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本次厅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安排两天,会前各党支部按照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杜家毫书记向大会所作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和傅奎纪委书记所作《深化标本兼治,推进正风反腐,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保障》的工作报告,形成了学好党的文件,扎实做好工作的浓厚氛围。

 

 

 

 

< img src=""/>

省林业厅党组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81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