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科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16-12-02 15:33 信息来源:

  11月28日下午,省林科院组织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省林科院党委委员陈永忠研究员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概况、主要成果,并对大会报告进行了解读。全体在家院领导、离退休支部委员和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省林科院主要负责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把握报告内容,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和大会主题,切实以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统一思想认识。全院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努力做到大会精神深入人心,充分运用党代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指导具体工作。三是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践行,履职尽责见实效。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上求突破,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要紧紧抓住绿色大省向生态强省转变的发展契机,实现科技创新再上新台阶。

< img src=""/>

省林科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817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