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一抹绿意”——郴州市教育局参加“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风”植树活动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3-22 11:07 信息来源:


(郴州市教育局网)3月12日,为积极响应郴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号召,提高全局党员的学雷锋意识,营造良好的植绿护绿氛围,郴州市教育局党员志愿者队赶赴东塔岭公园参加全市“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风”活动。市教育局主要领导加入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一起享受劳动的快乐,一起为美化城市环境尽一份力。

植树现场,全局党员志愿者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大家两人一组,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看着亲手种下的树苗,大家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

植树节的意义不在于每个人都要在植树节这天去种一棵树,而是通过植树节的又一次来临,使大家更加的关注绿化环保的问题。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植树的内涵,更要让这种植树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号召更多的人来美化环境、造福后代。

< img src=""/>

“春风十里 一抹绿意”——郴州市教育局参加“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风”植树活动

1503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