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绿正当时 邵阳市洞口县林业局助力油茶产业发展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3-18 10:54 信息来源:


(湖南文明网)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6日,邵阳市洞口县林业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干实事、群众得实惠”党日活动,在洞口县毓兰镇祠都茶油特色产业园无偿提供并种植山茶花,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为油茶产业发展助添活力。

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群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苗栽植,相互间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地完成每道工序,用心用情栽好每一棵树。经过近两小时的忙碌,近千株山茶花“安家落户”完毕,昂然挺立在温暖的阳光下,展现着勃勃生机。大家纷纷表示,既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植树增绿中来,强化全民“植绿、爱绿、护绿、兴绿”意识,又能为发展油茶产业尽一份力,非常有意义。

洞口县毓兰镇油茶特色产业园是在洞口县委、县政府打造毓兰油茶特色小镇的号召下,由洞口湘丰源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致力于在“十四五”期间,打造以油茶为基础产业,融合康养、教育培训、休闲娱乐等产业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做好做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让农民分享更多产业增值收益,让油茶小镇成为富民小镇、产业小镇、示范小镇。

< img src=""/>

植树添绿正当时 邵阳市洞口县林业局助力油茶产业发展

1488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