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http://lyj.hunan.gov.cn/ 时间:2021-08-12 10:30 信息来源:


8月10日,“通道侗族自治县林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进入快车道。

林长制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通过建立县乡村三级林长体系,形成权责明确、保障有力、监管严格、运行高效的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机制,实现不断提升森林资源生态保护、森林生态修复提质、森林灾害防控的能力,努力深化林业改革、加快提升林业产业发展、完善监测监管体系,以林长制促“林长治”。

县林长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日常工作,完善部门协作机制,督导考核工作推行成效,抓紧建立乡村两级林长制网格化管理体系,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推进有力的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机制,坚决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推动通道林业高质量发展。

< img src=""/>

通道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

20370075